教务处组织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建设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根据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部署,1012日上午,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交流会在椒江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申报专业所属相关学院教学院长和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本次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范剑主持。

会上,我校制药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五个专业分别就达成度分析采集数据的合理性、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机制及其运行情况等申报书撰写的关键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展示,然后各专业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新要求以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交流,并为促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活泼、讨论热烈。

最后,范剑表示,教务处一定会认真吸收接纳各项意见和建议,扎实有效地做好工程专业认证的各项服务工作,持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协同各学院做实专业认证各方面工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建议这种形式的专业认证交流会要定期组织,加强各专业之间常态化交流和学习。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目标和内容,加深了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内涵的理解,为做好2021年及以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和提升专业内涵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