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学空间第一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动态

新学期,新教室!信息技术中心牵头建设的椒江校区6号教学楼8套智慧教室、4-5号楼58套多媒体教室云桌面电脑、1号楼2套语言实验室已经完成,本学期正在投入教学使用。为更好地帮助广大教师掌握使用技能,充分发挥教学设施作用,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信息技术中心,邀请到厂方培训工程师于31日下午举办了三类教室的使用培训,百余名教师参与。


培训会上,培训讲师演示了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云桌面及语言实验室的基本操作,讲解了自动录播、无线投屏和小组讨论等使用方法;信息中心向参加培训的教师发放了精心编印的各种教室的简明操作手册。会后,老师们在智慧教室进行了实际操作,互相交流探讨,厂方工程师对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讲解,部分教师对智慧教室的使用和培训提出进一步改进建议

据悉,截止目前我校共建设完成智慧教室18套、多媒体教室200余套、微格教室20间以及语言实验室11个,较好地满足了教师进行小班化教学、翻转课堂、一流课程和微课建设的需要,将在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师生信息素养、构建“互联网+教学”形势下的课程教学新模式、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教育服务新模式、信息时代教育治理新模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