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多环节组织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动态

    

    11月29日,教务处组织校教育督导对通识课程进行线上专题评估。主要对学院教师新申报的通识选修课程项目教学建设及开课准备情况进行评价,也对上一轮未通过的通识选修课程项目整改情况进行再评估。校督导通过线上平台逐一查看课程教学大纲、部分教案课件等教学设计资料和相关教学视频,对照要求指出不足,给出明确的修改建议,助力校通识课建设,并切实把好开课关。

    评建工作中,校督导模拟校外专家线上调阅课程考核材料,实况演练了线上评估工作流程,有效督促了二级学院及时完善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和课程考核归档管理要求。目前,校督导还通过台州学院教学可视化平台进行线上听课,广泛了解开课任务落实情况,重点关注新专业、新课程、新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

    教务处将结合新一轮审核评估要求,依托新一届教育督导队伍继续从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和考核评价等质量关键环节全面进行督查指导。



文:许锋/图:许锋/审核:徐敏/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