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5-09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图1

 

        5月6日下午,副校长陈光亭主持召开学校期中教学工作会议,结合前阶段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就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专题讨论。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及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光亭副校长就近阶段教学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要加强常规教学秩序管理,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促进教风学风和考风建设;发挥教学管理文件修订的导向作用,积极研讨教学管理有效方法,寻求适合的管理模式;加强教务与学生工作联动,共同商讨实施优化学风的具体措施。

        会上,校教务处处长王小岗就近期教学管理文件修订情况作了具体说明。教务处副处长鲍思伟、金凌虹分别就《台州学院学生考试违规认定处理办法》、《台州学院关于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文件的修订内容作了具体解读;对课程平时测验、平时成绩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副处长陈基根具体通报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情况。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