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学期全体工作会议:抓建设 促成果
发布者:肖羽翊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2月23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邱战洪处长主持。会议主要传达了中层干部(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并部署本学期教务处工作重点内容。

邱战洪传达了中层干部(扩大)学习会的会议精神,指出教务处要充分响应会议对学校2019年工作做出的九大要求与工作部署,围绕“申硕申格创一流”的奋斗目标,以“大抓学科建设,狠抓标志性成果,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动力”为工作方向,打好教学攻坚战。教务处要以审评估整改、应用型示范学校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深化课堂革命、优化招生宣传等要求为导向,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以搭建平台、争创试点为举措,不断深化产教融合。

邱战洪对本学期教务处重点工作作部署。2019年是我校的申硕攻坚年,也是我校应用型试点示范学校建设的启动年,教务处全处人员需上下一心,齐头并进,以申硕工作为龙头,以应用型建设为中心,以专业认证、产教融合和“互联网+”教学为重点,全面推进人才培养工作。新学期教务处计划以推进重大标志性成果为重,在省教学成果奖、专业认证、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卓越计划、学生科研、“互联网+”大赛和“挑战杯”层面争取全面突破;其次,推进应用型试点示范学校建设,落实“八大行动”,以产教融合为关键抓手,打造品牌专业,升级学做相融,深度推进“互联网+教学”。

会议还就新一轮岗聘工作以及2018年度考核开展讨论研究。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