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320日下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椒江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邀请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施建祥来校作辅导讲座。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出席;党委副书记、校长乐传永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评建工作人员参加。

乐传永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是学校今年的“一号工程”,是重中之重工作。他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确保提交的每份材料都数据准确、文字严谨、排版美观。通过评建工作促改促建促发展,切实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为下一轮教学成果奖培育、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升格大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并通过《台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

施建祥在《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理念、方法与指标体系》报告中,从国高等教育评估发展历程、审核评估的时代背景与基本要求、新一轮审核评估实现十大转变、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点。他从评估专家的角度、以我校的评估类型为出发点,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新在何处,如何精准对标,查缺补漏,规范施策,靶向发力,做实做深做细审核评估工作做了重点阐释。互动交流环节,施建祥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逐一解答和指导,为我校高效高标高质推动审核评估工作指明方向。



文:陈楠/图:宣传部/审核:金凌虹/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