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产业学院升级改造实施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328日下午,我校在椒江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产业学院升级改造实施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宁波工程学院等兄弟高校的专家进行指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出席会议。论证会由浙江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计伟荣主持。

本次论证会采取“现场汇报+线上专家指导的形式进行,各产业学院负责人汇报产业学院升级改造实施的重点内容。专家认真听取各产业学院方案汇报,重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升级改造的意见和建议。

李钧敏作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各产业学院升级改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产业学院要提高认识,她指出,产业学院建设是以人才培养为主要目标的、集科研与社会服务实践于一体的系统工作,要突出人才链、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融合;二是要结合专家的意见对改造实施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突出特色理念;三是抓紧落实,进一步加快完善升级改造实施方案,部分专业要尽快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四是加强全校范围的学科专业统筹,产业学院跨学科、跨学院的建设内容要积极协同开展工作。

校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人事处、地方合作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产业学院所属二级学院院长、各产业学院院长、产业学院分管副院长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论证会。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