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新增4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函〔2023〕41 号),我校台州学院附属中学实践教育基地台州学院—智能缝制装备产业实践教育基地台州市智能建造联合实训基地台州学院—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临床实践教育基地等4个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批立项建设。截至目前,我校共有7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旨在推动高校贯通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强化交叉复合培养,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实践教学的时代性、先进性和实效性。作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不可缺少的教学平台,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强化实践教学环节管理,创新校外实践教育模式,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显著提升学校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水平。

文:蔡玲飞/图:蔡玲飞/审核:范剑/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