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集团来校洽谈推进产业学院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3月1日下午,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夏伟一行来校洽谈奇安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建设推进工作。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接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扩大奇安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建设体量和提升社会服务的能级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李钧敏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奇安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建设,希望双方依托各自发展优势和丰富资源,在已有扎实合作的基础上,创新产业学院内部管理运行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拓展培训业务,壮大产业学院实力,提升对外培训服务的能力和影响力,促成产业学院强有力的“自我造血”功能,形成产业学院互惠多赢的建设新格局。

我校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相关事项。

 

文:蔡玲飞/图:蔡玲飞/审核:范剑/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