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举办本学期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分类:教师教学发展

为提升教师智慧教室使用技能,促进教育教学手段变革,315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信息技术中心于椒江校区6109教室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余名新进助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信息中心赵仁刚老师首先介绍了智慧教学系统的功能,接着针对在智慧教室可开展的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汇报展示、远程教学等多种教学组织形式,为大家逐一讲解、演示了智慧教室的多功能电子白板使用、多屏幕调度与展示、手机投屏互动、课堂教学视频录制、视频下载等功能,并指导老师们现场使用和体验。培训结束后,助讲教师在智慧教师现场操作演练,大家表示在将来的教学中要结合智慧教室的丰富功能进行充分的教学设计,让课堂教学氛围活起来、让课堂教学效果实起来。

学校将不断提高智慧教室的教学管理及教学服务水平,助力我校智慧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文:陈楠/图:陈楠/审核:范剑/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