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课”训练营之说课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动态

我校“金课”训练营第二期培训活动618日(周四)下午在椒江校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本次培训围绕“金课”说课主题进行,特邀超星公司资深编辑王华转主编到我校现场与老师们讲解、指导,教务处范剑副处长主持。

王华转主编首先从金课建设的政策解读、说课的整体规划与教学设计、课程拍摄与制作三个方面对广大教师做了辅导。接着就说课的内容呈现方式、视频设计风格以及需要说课注意的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向大家展示了国内几位知名教授的说课视频,并对照视频分析讲解如何做到说对主题、说准内涵、说清方法、说出特色,提高说课环节质量水平。

会上,医化学院黄凌老师展示了自己设计制作的说课视频,现场教师与王华转主编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分析并提出修改建议。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收获很大。

本次说课培训是金课训练营系列培训活动的第二期,后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还将继续助力我校金课建设,提供更多更契合教师需求的培训活动。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