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动态


1020日,教务处分别于上午和下午在椒江和临海两个校区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两个校区的各二级学院负责毕业论文管理工作的教学秘书、各专业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范剑主持。

范剑在会上介绍了《台州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订情况,对修改的内容作了详细说明,提请各位与会教师会后组织专业教师充分讨论,向教务处反馈征求的意见。各位参会教师结合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平台使用和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并提出多项意见建议,范剑感谢各位老师对学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支持,他表示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经启动,教务处会积极吸收大家反馈的各项建议,改进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机制,加强毕业设计系统平台的维护和升级,保障毕业设计(论文)各方面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教务处

20201021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