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举办2020年教学奖申报交流会
发布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动态

为进一步营造潜心教书育人的浓郁氛围,引导广大教师热爱教学、崇尚教学,广泛宣传我校2020年教学奖评选活动,1021日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椒江校区1号智慧教学创新中心举办2020年教学奖申报交流会。会议采用会议现场和线上视频同步方式进行,百余位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教务处副处长范剑主持。

会上,与会教师一起交流了作为教学奖获得者应该具有的几个品质:要有浓厚的教学情怀,热爱教书育人工作;不仅要课要上的精彩,还要让学生学得好,同学们有收获,达成课程学习目标;师生之间亦师亦友,课堂和课后都有经常性的互动交流;能通过大数据反映教师的每一堂课都真实地受广同学们欢迎;要有教学学术方面的研究和成果;不仅能做项目,还应该能指导学生参与各类实践;能积极参与专业、课程团队等方面的建设,在教师同行中广泛拥有好的口碑等。范剑还就教学奖的申报和评选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他建议大家往建设一流课程的目标发力,教学功夫水到渠成,教学奖便实至名归。

台州学院教学奖是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表彰和奖励在教学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一线教师。学校本年度计划评选“青年教学奖”不超过10人、“优秀教学奖”不超过6人、“卓越教学奖”不超过3人、“教学功勋奖”不超过2人。欢迎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积极参与。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