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门课程获2020浙江省“互联网+教学”优秀教学案例
发布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动态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结果公示结束,我校6门课程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建筑工程学院沈晶晶《建筑设计基础II》课程获特等奖,商学院卢巧玲《政治经济学》、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陈素清《无机及分析化学》课程获一等奖,艺术与设计学院李静《钢琴》、航空工程学院倪君辉《液压与气压传动》、医学院黄芳《积极心理学-人格与成长》课程获二等奖。
据悉,2020年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的评选活动经各高校推荐、学会专家评审、浙江省教育厅审定后,确定了74门课程为特等奖,130门课程为一等奖,154门课程为二等奖,共计358门课程入选。

近年来,教务处坚持学生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依托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应用,大力推进“互联网+教学”课堂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充分发挥“互联网+”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学生个性化学习和多样化发展。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