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管教学工作院长会议部署推进教风学风建设
发布者:综合管理科 发布日期:2016-05-11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5月10日下午,分管教学工作院长会议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光亭主持会议,校教务处、学工部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结合省教学巡回诊断、课堂教学改革项目认定、课程建设等近期工作,研究、部署推进教风学风建设。

陈光亭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以迎接省教学巡回诊断检查为契机,教务、学工积极联动,扎实开展工作,落实校教风学风巡查工作方案,整体提升教风学风。二要以专项工作为抓手,以内涵质量的提升,促进教学学风建设。要以课改认定、课程建设等工作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内容价值,增强课堂吸引力,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促进教风学风向好发展。三要以制度机制建设,保障教风学风建设。要逐步研究完善师德、学生学业管理等方面的制度、机制,做好基础保障。四要抓好落实。校、院两级要共同推进,加强交流,推广有效方法,使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使工作效果真正在师生身上显现。

校教务处处长王小岗结合《教风学风巡查工作方案》,部署迎接省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前期工作,并介绍了《台州学院二级学院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指标体系及计分办法(征求意见稿)》、《台州学院通识课程提升计划(征求意见稿)》、《台州学院关于加强学生学业指导和管理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等文件的起草情况。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