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生共话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综合管理科 发布日期:2016-05-25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图1


图2


5月20日下午,“师生共话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分别在临海校区、椒江校区举行。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聚一堂,畅谈教风学风建设。校学工部部长周全宝、教务处处长王小岗分别主持座谈会。

与会师生围绕教风学风建设主题,就教学科研等效评价、小班化教学、公共课改革、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学生学业指导与管理等相关热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教学相长,教风、学风相互影响,教风学风建设要齐抓共管;促进教风提升关键要进一步明确教学型目标导向,完善管理制度,引导教师增加教学投入,提升教学水平;促进学风提升关键要加强学生学业指导与管理,指导学生明确学业目标,增强学生自我管理和自主学习能力。

本次师生共话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是校“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月”一项重要活动,增强了学校各层面教学参与人员的沟通与交流,达成了多方面共识,将对我校的教风和学风建设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