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副校长蒋黎红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15F25

 

311日上午,丽水学院副校长蒋黎红一行考察我校临海校区。李钧敏副校长主持交流活动,校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钧敏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蒋黎红副校长一行,她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推进 “校企协同、双核驱动、学做相融”的人才培养理念与实践。李钧敏认为两校同属地方本科高校,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双方能够有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交流会上,宾主双方就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组织、学生自主选课、学生评教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教务处邱战洪处长从核心课程教学与核心能力项目考核两大方面,结合“学、练、考”三个环节,介绍了各专业落实“学做相融”理念的典型做法。

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研讨。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