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睿达资优教育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肖羽翊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412日下午,睿达资优教育中国总经理李俊奎、台州总经理韩金云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访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李钧敏副校长出席接待,地方合作处、教务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

李俊奎经理就公司基本业务开展情况作详细介绍,表示台州学院作为台州唯一的本科高校,双方需求契合高,合作赢面大。睿达资优教育愿与台州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中小学教育研究,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互惠共赢。

李钧敏副校长表示,睿达资优教育作为专业教育机构拥有丰厚资源储备与经验积累,双方可多维度共同拓展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工作:开展基础教育研究;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强化实训培育;依托研究中心吸聚行业高级人才。

会上,双方达成初步合作共识,计划拟定合作框架协议,共盼台州学院与睿达教育以研究中心为重点的合作模式早日落地开展。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