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头门港产业学院“三台班”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08-28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8月26日下午,我校头门港产业学院“三台班”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钧敏,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杜华忠出席。万盛股份、朗华制药有限公司、荣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校教务处、地方合作处、生命科学学院、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头门港产业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金燕仙从产教融合需求出发,汇报了制药工程专业“三台班”人才培养方案和实施推进计划。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和企业专家对人才培养及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如何将前沿技术、团队意识、思维训练、安全教育、职业道德教育等内容融入进人才培养全过程提出了宝贵意见。

李钧敏强调,一要充利用企业的优质资源,进一步优化方案,完善选拔与退出机制,与企业共同开发课程,开发教材,加强企业课程比例;二要充分考虑企业的人才需求,加强对学生的职业道德教育,强化学生团队意识;三要充分做好第一批“三台班”学生赴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学习的相关准备,优化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

李钧敏一行并对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指导,要求产业学院进一步加快环境整治和学生宿舍建设,为开学初的学生进院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