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全日制本科生招生工作,1022日上午,我校在椒江校区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会议。校长陈光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钧敏主持会议。学生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关于2019年学校招生工作的汇报。今年,我校顺利完成对全国22个省(自治区)的招生工作,涉及省内普通类、体育类、艺术类、“三位一体”综合评价、中小学教师师资定向、普通专升本及省外普通文理科、新疆定向计划等招生形式,共招收2019级新生4127人。在工作中,全校各部门、二级学院分工协作、紧密配合,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发言。

校长陈光亭作总结讲话,肯定了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的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需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在日常工作中把招生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二是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全员招生、全校协作招生、全时段招生”的“三全”理念;三是要用足用好各类平台,深度挖掘办学特色、讲好台院故事。

陈光亭指出,优质生源事关人才培养,是学校办学水平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基础。招生工作既要注重系统的顶层设计,又要注重“统分结合”,各单位各司其职、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开展工作;要加强政策解读、调查研究,又要调整工作方式,狠抓落实,全面适应新高考改革的步伐。

陈光亭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在形式多样化、传播多途径、内容多角度下功夫,在加强工作针对性上下功夫,在加强全过程宣传上下功夫;要形成让更多的社会考生和家长了解台院、爱上台院、选择台院。

此外,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招生工作相关问题。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