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拔尖人才“三台班”人才培养方案第二次论证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1023日上午,拔尖人才“三台班”人才培养方案第二次论证会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钧敏出席,教务处、学工部、科研处、团委、创业学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

会上,人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别对汉语言文学(师范)、生物科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三个专业的拔尖人才“三台班”人才培养方案和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与三个学院对“三台班”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李钧敏对拔尖人才“三台班”建设提出三点意见:1.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进一步细化课程替代、选拔方式、退出机制等内容,确保方案的具体化、可操作化;2.教务处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指导拔尖人才“三台班”建设,并协调各相关部门,妥善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3.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对相关问题进行梳理解决,确保拔尖人才“三台班”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