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例会:提高执行 提前谋划 攻坚期末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12月3日下午,我校于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李钧敏出席,教务处处长邱战洪主持,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学工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钧敏就期末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强执行。教务处需进一步谋划“最多跑一次”,梳理办事流程,实现教学管理高质高效。二级学院需加大对学校政策要求的执行力,增强自身工作的规范性和创新性。2、早谋划。教务处需积极对接教育部和省厅最新精神,加大政策研读力度,提前谋划校级教学成果和项目的培育。二级学院要集中精力财力强化教学团体的建设,做好教学项目和教学建设。3、抓重点。教务处及二级学院要以本科评估整改回头看和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为契机,抓牢课程思政、三台版人才培养试点、产业学院建设等重点工作。

李钧敏还对教学线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教务处及二级学院要在今年所取得的成果上更进一步发挥主动性,集中精力备战期末,攻坚克难,力争取得更大成果。

会上,校教务处、学工部负责人就期末教学及相关工作任务作了说明部署。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