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光亭、副校长李钧敏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16日,校长陈光亭、副校长李钧敏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临海、椒江校区各考场进行巡视,检查考试情况,指导考务工作。

校领导认真巡查了考场设置、监考人员配备、考场纪律等情况。从巡视情况看,各学院期末考试组织严密,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学生考试态度端正。

巡视过程中,校领导强调要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考试氛围,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新局面,促进教风、学风、考风持续改善;要通过考核环节的完善和创新,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保障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巡视结束后,校领导与结束考试的留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第19周(16-110日)为期末考试周。考试期间,校、院两级巡视组将深入考场对期末考试进行巡视指导,实现所有考场巡查全覆盖。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