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研究会本科分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6



10日,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研究会本科分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举行。当天,来自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省内的22所本科院校的招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李钧敏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研究会本科分会会长、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处处长许伟通主持。

李钧敏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参会的常务理事单位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台州历史变迁、城市经济发展和学校近年来“申硕升格创一流”的蓬勃发展面貌。她指出,在当前疫情和相关招生政策调整的大背景下,高校招生工作面临着更多前所未有的新挑战。全省各高校要加强工作联动,进一步探索适合当下的招生宣传形式,争取服务更多社会考生。她认为,每一个“招生人”,背后就是一群“希望”,勉励大家要肩负“希望”,让更多考生和家长的“希望”变成现实。

当天,会议深入探讨了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招生宣传新模式,听取了浙江日报、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中国教育在线等十余家媒体关于高校招生宣传的支持方案,审议了协会2020招生宣传方案,并就下半年年会事宜进行了商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校椒江校区校园。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