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例会:防疫期末两手齐抓 规划管理齐头并举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6月9日上午,我校于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李钧敏主持,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学工部、国际交流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钧敏副校长对期末的教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及小班化教学的方式,降低学生线下集中上课时间和上课时的学生集聚度;二要认真做好期末常规工作,尤其关注毕业生离校、期末考试、学生实习、转专业等涉及学生利益的工作,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三要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在理论教学信息化的基础上,逐步实现实践教学和实验教学信息化;四要全面布置暑期教学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积极谋划专业建设、专业认证、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五要多渠道开展招生工作,通过网络、新闻媒体等形式扩大招生宣传面,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会上,校教务处、学工部、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就期末教学及相关工作任务作了部署。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