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改革相关文件教师代表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八届二次教代会暨教学工作会议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完善推行教学改革相关制度文件,聚众人才思,听教师心声,113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教学改革相关文件教师代表意见征求座谈会。座谈会由李钧敏副校长主持。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师代表、教务员以及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教学改革相关文件,一一发言,就如何调动教师参与改革的积极性、各改革试点班的开设模式、改革相关文件的政策解读答疑、学校层面对相关成果的推进打磨等问题多角度发表见解,传递意见。教务处就集中性问题作详细答复。

李钧敏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强调一要与时俱进,认识改革。全体教师要树立改革意识,明确改革势在必行。二要积极参与,投身改革。教学线是教学改革的主力军,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姿态参与改革。三要及时总结,完善改革。改革政策的实施是一个趟水过河、不断完善的过程,要及时反思,总结经验。四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教学改革需结合学校应用型建设实际,着力打造区域特色、台院特色。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