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12月29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书记吴国庆、副校长李钧敏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教务处、创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支部书记李银丹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创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部门负责人关于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各部门班子成员汇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个人在履行职责、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

 会上,吴国庆书记对如何开好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加强洁廉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的意义,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防控风险;要厘清职责,按职责定位办事,谋划和推进工作,要有系统观念;要按制度办事,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置并完善规章制度,堵住漏洞,规章制度要与时俱进;要按纪律办事,做到廉洁自律。严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底线,强化“一岗双责”意识,任务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把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廉政风险关。

 李钧敏副校长作会议总结并对各部门下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教务处要健全工作机制,以学生为中心,对师德师风建设要有长期的防控举措;创业学院要重视园区消防问题,加强学生消防意识、消防演练,发挥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国际学院对疫情好转后的留学生学业管理要更加详细,在业余生活、学习等方面加大风险点排查。她希望各部门牢抓作风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本职,下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要围绕上一次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梳理汇报。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