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钧敏一行赴浙江万里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3-13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为充分学习兄弟院校在教学建设与改革工作上的成功经验,312日上午,副校长李钧敏率队赴浙江万里学院调研,教务处及部分校一流专业负责人参与调研。

李钧敏一行受到浙江万里学院应敏校长和马建荣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调研会上,副校长李钧敏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建设及产教融合等情况;应敏校长对我校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赞扬,并从应用型教育体系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切入,介绍了万里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应用型建设等相关情况。马建荣副校长围绕“五元化”的人才培养实践,从“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三个层面分享了万里学院建设与改革经验。万里学院教务部杨亚萍部长和发展规划处俞新武处长参加分享与交流。

双方围绕着一流专业建设、“金课”建设、产教协同育人、教学成果培育、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等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