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414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在椒江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钧敏主持,教务处、国际处、创业学院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李钧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学线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守底线保运行、强建设育成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针对近期的教学工作,李钧敏提出三点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学常规工作,做好毕业生资格审核、学位授予、学生选课调课、留学生常规教学管理、教学事故认定等教学常规工作,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进一步推动各项教学改革工作,加强对已立项教改课改项目的培育,加快推进微专业、大学英语改革、通识课改革等改革项目,抓紧谋划实践环节改革和修订转专业政策,切实推进产业学院内涵建设,稳步推进各类改革项目落地生根,逐步提高学生受益面和竞争力;进一步强化标志性教学成果培育,各二级学院要在专业建设的平台上开展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在校级培育基础上冲击国家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各二级学院要成立教学成果奖申报团队,不断加强校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打磨,力争实现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突破。

会上,教务处从教学计划任务落实、考试安排、毕业审核、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及课程建设、创新学分认定、师范教育等方面布置了近期的教学工作,通报了本学期课程考核材料专项督查和“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及考试情况;国际处和创业学院通报了近期的留学生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教务处处长金凌虹重点强调了守牢政治安全底线、加强教学队伍建设、强化教学成果培育三项工作。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