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教务加油站”:深入学习审核评估要义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4月3日下午,第九期“教务加油站”在椒江校区一号教学楼213直播教室举行。教务处处长金凌虹主持,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金凌虹带领全处深入学习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内涵、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3年工作要点及学校教职工考核相关文件精神。金凌虹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有力抓手,是今年学校的“一号工程”。全处上下要深刻理解“一根本两突出三强化四促进五个度的审核评估指导思想认真对照第二类第二种7个一级指标26个二级指标77个审核要点,做好学校自评报告撰写,提前谋划线上评估和入校评估等工作,为高质量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贡献教务力量。2023年,高教司将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主线,以深入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为抓手,探索构建中国式高等教育发展模式。全处上下要围绕高教司2023年工作目标,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积极谋划“101计划”,抓实专业、课程、教材、学习技术方法和教师队伍建设,夯实本科教育教学“新基建”,并在“四新”建设、产业学院建设、课程思政、创新创业教育、慕课西行等工作上持续发力。教务处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第一要务”来抓,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强化高等教育理论研究,推动“党建与业务”同向同频。




 

文:路丹丹/图:肖羽翊/审核:金凌虹/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