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钧敏带队赴江苏高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39日、10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带队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走访调研,就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深度交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A类建设高校。在交流会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陈海山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近三年标志性教学成果,并介绍了本科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智慧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李钧敏对调研高校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年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工作成效,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增进两校本科教学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与会双方就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在会后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园、可视化教学共享平台及各类智慧教室。

常熟理工学院是“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高校、国家“十三五”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建设高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根华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质量管理处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本科审核评估、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及做法进行了经验分享。李钧敏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学习借鉴建设发展的宝贵经验,争取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智慧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加快建设步伐。与会双方就各自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对口交流,会后参观了新媒体电商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智慧教学资源制作中心等区域。

校评建办、学生处、教务处、创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陈楠/图:陈楠/审核:金凌虹/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