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评建工作办公室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3月8日上午,校评建工作办公室第一次扩大会议在椒江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出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评建工作人员参加。

李钧敏宣读了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与评建工作办公室组成文件,针对教育部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李钧敏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关系到学校实现升大申博创一流新三步走发展目标的重大选择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对照指标体系,查漏补缺,全面开展自评自建工作。二要有始有终责任到人。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全员参与,在广泛学习、深入领会审核评估指标内涵的基础上制定本单位的自评工作方案,倒排时间、责任到人、细化落实。评建办要挂牌作战,确保各项评建工作高质量完成。三要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要亲自抓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自评自建工作,全面梳理教学条件、规章制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成果凝练等方面的不足,增设审核评估问题清单,强化整改,采取“台帐式”管理,“销号式”落实,追踪整改进展。

会上,教务处介绍《台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评建工作方案、任务分解表、重要工作进程等展开研讨。



文:路丹丹/图:肖羽翊、陈楠/审核:金凌虹/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