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期中教学建设与改革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56午,本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例会在椒江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出席;教务处处长金凌虹主持,学生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分管教学院长参加。

会上,副校长李钧敏回顾了上一轮岗聘以来教学线在双万计划、六卓越一拔尖、通识教育改革、产业学院、专业认证、教学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就近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学常规不可松懈要通过期初、期中、期末和各类教学检查发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学院整改落实,不断完善教学质量管理闭环;要强化毕业审核环节,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干部调整后教学工作交接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持续稳定开展。二是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强化课程建设,加大国家级一流课程打磨力度;利用全景教室、沉浸式教室和直播教室等现代化教学手段,不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开展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中期检查,为下一轮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奠定基础。三是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对照指标体系和任务分解表,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硬件改造、自评报告撰写及人才培养特色凝练等工作。

例会部署交流了毕业工作审核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专业申报、一流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创新学分认定、“魅力课堂”评选期中教学常规检查课程管理归档专项督查等教学工作;学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创业学院通报了毕业生就要、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教学安排等工作。

 

                                                                                                                                                                                                       

文:路丹丹/图:肖羽翊/审核:金凌虹/责任编辑:金凌虹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