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教务处处长刘正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5月19日下午,三江学院教务处处长刘正涛率队来我校考察交流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通识教育体系构建改革及产教融合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金凌虹主持,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金凌虹围绕“中国心”、“泥土味”、“高质量”三个关键词介绍了我校应用型建设发展历程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相关情况。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我校通识教育课程体系、数字化通识平台建设情况、产业学院建设现状、应用型课程建设的情况做展示交流。

刘正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三江学院相关工作的建设现状及后续发展规划。双方就通识课程模块如何建设应用型目录、应用型课程建设的难点和痛点等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刘正涛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全景教室、直播教室。


文:肖羽翊/图:肖羽翊/审核:金凌虹/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