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运行


4C81B


289D5


4FF95


6月29日,为期5天的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末集中考试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陈光亭近日在校办、教务处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

在椒江、临海两个校区,巡视组仔细检查了考场秩序、监考老师履职情况,并与监考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监考人员配备、考场纪律等情况,仔细检查考场记录和考试材料。从巡查情况看,考场干净敞亮、考试秩序井然,考生态度端正。校领导强调考风考纪事关学风建设和诚信教育,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统筹协作,不断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把考试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考试规范有序。

学校一贯以来重视考试工作,期末考试前夕副校长李钧敏在教学例会上专门强调考风考纪,要求积极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考场氛围,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校、院两级考试巡视组将深入考场对期末考试进行巡视指导,实现所有考场查全覆盖。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