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十一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建设

818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第十一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在北京举行,吸引了全国一百多所应用型高校近三百位一线教师参与此次“师说课改”评选及展示活动。经过学校择优推荐、网络选拔、在线试讲评审、现场说课展示等环节,我校建工学院俞静、沈晶晶两位老师通过层层选拔,并肩进入决赛并获本次说课比赛三等奖。

 

“师说课改”活动要求以“真实职业环境、真学、真做、掌握真本领”为课程建设原则,体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理念,培养应用型人才。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逾万人次高校教师在线参与交流。教务处高度重视此类活动的持续开展,将围绕应用型课程建设,继续举办各类教研培训交流活动,引导教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淘汰“水课”,打造“金课”,扎实推进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