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卓越教师培养试点项目二次论证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建设

929日下午,学校首批卓越教师培养计划试点项目培养方案第二次论证会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钧敏副校长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梅芬、教务处处长金凌虹、各师范专业学院教学院长、专业及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学校首批立项的卓越教师培养计划试点项目负责人围绕首次论证的整改意见汇报了工作方案修改情况。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李钧敏副校长强调,各项目要进一步完善学生遴选方案、评奖评优制度、培养成效指标,学院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做好做实试点班实施方案,教务处要定期督查项目工作进展和专家论证,教学、学工联生管理制度建设等,引导学生明晰卓越试点班的培养目标和教学资源优势,合力构建面向地方基础教育的卓越教师培养体系,大力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