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级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推荐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建设

1010日晚上,学校在椒江校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推荐会李钧敏副校长出席会议,省一流专业、校重点专业培育点负责人,校级教学团队负责人以及申报教材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金凌虹主持。

浙江科技学院总督学罗朝盛教授,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长厉小军教授,浙江大学出版社黄娟琴编审受邀请担任本次教材建设项目推荐评委。学校在校级建设项目基础上择优推荐8种教材,其中5种系列、3种单本,开展材料网评和现场答辩。会上,评委们在材料网评基础上对申报教材作出细致地提问,教材申报负责人一一予以回复,并认真听取了专家的点评和指导意见。此次线上线下结合的答辩式评审摆脱了以往按部就班的汇报形式,不仅提高评审效率,而且使参评和观摩的教师收获更多的专家指导,充分了解自身的不足和改进方向。最后,经专家组综合评议拟推荐4种教材(其中3种为系列)申报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

李钧敏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她对各教师教材申报的积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项目仍存在一些问题,要求各教材负责人充分汲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打磨申报内容,提高省级新形态教材申报的竞争力。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