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首批校级一流课程认定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建设

1010日下午,我校在椒江校区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台州学院校级一流课程认定会。李钧敏副校长出席会议,省一流专业、校重点专业培育点负责人、校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及申报教师等80多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金凌虹主持。

参加此次校级一流课程认定的共有41门,其中2门线上、4门线下、35门线上线下混合。认定分线上材料评审和现场答辩评审两个环节,根据线上材料评审结果,35门课程进入现场答辩评审环节。现场答辩分大文组和理工组两个会场同时进行,分别邀请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长厉小军教授担任大文组评审组长,浙江科技学院总督学罗朝盛教授担任理工组评审组长,每组还各邀请了校内专家评委7-8人。

会上,评委们在材料网评基础上对申报课程作出细致地提问,课程申报负责人一一予以回复,并认真听取了专家的点评和指导意见。此次线上线下结合的答辩式评审摆脱了以往按部就班的汇报形式,不仅提高评审效率,而且使参评和观摩的教师收获更多的专家指导,充分了解自身的不足和改进方向。最后,经专家组综合评议拟认定29门课程为我校2020年第一批校级一流课程。

李钧敏副校长出席并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一流课程建设是学校一流专业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基础,各二级学院谋布局、早规划,将三年一流课程建设落实具体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加强培育力度,重点挖掘种子选手,力争冲刺省级、国家级一流课程,全面推进学校课程高水平建设。






4F11F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