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微专业改革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建设

35日上午,学校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微专业改革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李钧敏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教务处就《台州学院1+X”微专业人才培养试点实施方案》(讨论稿)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针对实施方案展开了讨论,就做好微专业建设与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钧敏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微专业建设是学校主动适应“四新”建设需求,加快推进学科交叉融合的改革举措;微专业建设符合企业对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需求,要与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根据各个专业不同情况逐步推行;微专业的开设形式可以多样化,结合行业需求重新定制开发学科交叉型课程;相关部门要完善运行机制,解决招生、开班、组织教学、学籍管理、学分替换等实际问题,加强制度保障和质量监控,做好微专业建设项目示范推广工作,确保建设成效。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