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建设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3月16日,教务处在椒江校区智慧教室6-106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互看”专题研讨会。我校制药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所属学院的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范剑主持。

会上,各专业结合专业建设实际情况分别展示了专业认证核心课程质量建设情况,介绍了课程教学和专业建设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个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以及学院在推进、落实专业认证工作中关于规章制度方面的建设情况。各专业就工程教育专业建设保障机制、质量监控、持续改进、培训学习等方面深入互动交流。

范剑感谢各参与工程教育认证的学院领导和教师对教务处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专业认证工作已列入今年学校十大重点工作任务,希望各认证专业继续扎实推进认证的各方面工作,鼓励各学院向制药工程等我校认证工作取得实效的标杆专业看齐,加强平时学院间的互动交流。他表示教务处一定会尽全力支持协助认证专业做好保障、协调等相关工作,并将适时组织专业认证培训、交流学习活动,继续把工程教育认证各方面工作落在实处、做出成效。会议还讨论了制药工程专业认证近期推进的相关事项。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