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协调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建设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推进我校制药工程专业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专业的自评工作。4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协调会,副校长李钧敏主持。

与会人员现场逐一考察了医化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各实验室和实训室,李钧敏仔细询问了制药工程专业各实验室安全、危化物品管理、实验设备的先进性、设备运行状态、台套数以及实验教学组织实施等各方面实验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制药工程专业实验室文化建设及对标专业认证要求的实验室建设设计规划,并针对部分实验室修缮、实训场地空间扩展等方面的需求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协调落实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随后,与会成员在椒江校区行政楼三楼302会议室召开协调会。医化学院副院长金燕仙汇报了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现有实验室存在的不足。与会成员就专业认证中涉及的实验室改扩建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李钧敏在总结中指出,专业认证是学校的重点工作,目前认证工作形势严峻,竞争激烈,医化学院制药工程专业是我校第一个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的专业,认证申请被成功受理来之不易。李钧敏强调,目前最紧迫的工作是做好专业自评,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压实责任、明确目标、明晰任务,确保认证工作高质高效运行。同时她对与会各职能部门参与完成专业认证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务处、计财处、国资处、后勤处、招投标中心、电信学院、医化学院、航空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及制药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