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办赛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建设

20221027日下午,浙江省第十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办赛筹备工作会议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师范专业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学校正式全面启动浙江省第十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筹备及备赛工作,并通报了本次竞赛办赛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成员。会上,教务处详细介绍了本次竞赛的线上线下两个筹备工作方案,与会人员针对竞赛筹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充分研讨。

李钧敏从竞赛的影响力、任务要求、现实困难出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承办省级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全方位展示我校治理体系和能力水平的一个窗口,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紧抓落实,认真研究赛项规程,全面谋划,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二是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明确各工作小组长负责制,倒排时间,每个组要形成工作细案,各部门应通力协作、相互配合,教务处要成立工作专班,各师范学院要积极贡献力量,全力保障承办赛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是规范办赛、流程标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充分学习其它高校的办赛经验,严谨合理安排各项承办工作流程,同时各师范学院要以成果为导向,加强训练效果,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四是严格防疫、确保安全。比赛期间务必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按要求提前做好应急处置和疫情防控预案,全面做好校外人员、本校师生、各赛项参赛人员的健康安全保障。

据悉,此次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十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将于12月初在我校举行,该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本竞赛的初赛和决赛。此次竞赛约有20所本科高校及部分有师范专业的高职院校参与,届时我校将服务约340名选手赛程和50名评委的评审工作。


文:陈唯一/图:林丽/审核:金凌虹/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