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高水平专业建设项目年度检查暨新申报项目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建设

417日上午,台州市高水平专业建设项目2022年度检查暨2023年度新申报项目评审会在我校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专家组成员由浙江理工大学教授陈昆昌、浙江工业大学教授朱敬东、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陈小雕、浙江工业大学教授施建青、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田穗组成。市教育局高等职成教处处长郑琳,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相关专业学院院长和书记、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专家组组长陈昆昌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环境工程和生物科学分别作了2022年度专业建设情况汇报。新申报机械电子工程、产品设计、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科学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6个专业分别从专业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和思路、建设方案和举措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查阅申报材料,逐一对专业进行了现场提问,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反馈环节,学校教务处处长金凌虹作表态发言。是优化专业建设顶层设计学校在“国---校”四级一流专业建设体系基础上,继续推进专业水平发展;二是强化OBE人才培养理念进一步关注学生的需求、体验,成就、获得感;三是牢树“服务地方”专业建设思路适应地方需求、开拓地方需求,引领地方需求,特别是围绕台州的“五大城”、新兴产业、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


文:詹君芳/图:詹君芳/审核:李银丹、金凌虹/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