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个专业获批市高水平专业建设项目立项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建设

近日,《台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台州市教育重点学科和高水平专业(群)评选结果的通知》(台教职成〔202351)印发,我校机械电子工程、产品设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科学教育4个专业获批。

近年来,学校紧密结合教育部“四新”建设要求,围绕临港产业带“五城”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需求,按照“国—省—市—校”四级专业建设体系,聚焦专业建设的内涵,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获批专业,为我校十四五期间的教育教学改革,特别是专业建设与改革,开启了良好的发展前景。学校将按照市教育局的部署与要求,结合学校自身办学优势与特色,对照各项目建设方案,加强统筹规划,优化顶层设计,落实建设举措,加大经费投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专业的各项建设任务。


文:詹君芳/图:无/审核:李银丹/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