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举行合作洽谈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12月9日上午,凤凰数字媒体教育集团总裁储鹏、副总裁朱士君一行2人到访我校,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洽谈。陈光亭校长出席本次会议,教务处及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光亭校长围绕我校“将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人才培养放在车间里”的办学理念,就我校的专业学科发展和产教融合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储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凰数字媒体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典型高校合作案例。双方就合作事宜开展了深入研讨。

陈光亭指出,台州产业偏向于传统型制造业,我校与凤凰数字媒体合作的数字创意设计基地,能够有效弥补台州产业发展结构短板,实现产业数字化提升。双方的合作要立足我校原有的专业学科基础,以服务地方产业需求为导向,将学生培育成高素质数字创意技术人才并。

最后陈光亭就双方合作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要抓紧推进产教融合项目落地实施,在人才培养上发挥建设性作用,为地方产业输送优秀人才;二是要让合作项目充分发挥辐射效用,学校与企业要进一步共谋划、共建设、共发展,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