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钧敏副校长出席台州市浙江省教师发展学校等级评估推进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923日上午,台州市浙江省教师发展学校等级评估推进会在仙居县实验小学召开。副校长李钧敏、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童文兴出席并讲话,台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美珍主持会议。校各学院相关师范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钧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特别是师范教育建设发展情况。她表示,学校秉持做精师范的理念,大力开展教师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教师发展学校建设,是夯实师范教育实践环节、提高师范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校与中小学校互利共赢的积极举措。李钧敏强调,要建立教育行政部门、教师发展学校和高校三者联动机制,以及促进高校与教师发展学校合作的激励机制。加强三方沟通,共同建设教师教育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彼此共享资源,实现大学教师、中小学教师与学生合作学习与专业发展的一体化。希望教师发展学校进一步加大对我校师范生教育实习的支持,帮助学生提高教学基本功和实践创新能力;希望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加大对教师发展学校的支持,不断完善师范人才校地协调培养机制;希望与会各方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搭建经常性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互通有无,共同推进我市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发展。
     
会上举行了第一批“浙江省级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的授牌仪式,李钧敏副校长与童文兴副局长共同为仙居县实验小学授牌。与会代表就浙江省教师发展学校等级评估事宜、合作各方的实际需求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