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526日晚上,教务处组织举行“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宣讲会,浙江校友邦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龚涛应邀做客教师发展中心“心湖在线”,作题为“如何利用互联网+实习实践平台提升实习教学质量”的讲座,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方式进行,110多位老师进入钉钉直播间同步参与讨论交流,教务处副处长范剑主持。

    龚涛首先从全国实习实践情况、典型案例、校友邦的具体举措三个方面介绍了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然后结合实际案例,分别介绍了实践课程规范管理、内涵建设以及实践基地管理等方面内容。最后他基于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演示了实习计划创建、实习项目设置和实习过程监控等系统的功能。

    范剑对校友邦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实习教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运用信息化管理平台加强实习实践过程管理是高校实践教学运行和管理的趋势,能使学校的实践教学管理做得更便捷、更人性化、更扎实有效。他表示本次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是我校全面推进“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的首次宣讲,教务处还将根据需要,不定期组织教师进行相关培训。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