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杰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624日上午,台州学院杰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椒江校区召开,杰克集团董事长助理阮振华一行应邀参加,副校长李钧敏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校企双方详细审阅了杰克学院“杰克班”人才培养方案,并就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专业核心能力、实践教学安排以及实施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充分研讨交流。
李钧敏代表学校对阮振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我校杰克学院前期已完成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杰克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要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在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方面要适应杰克集团、区域缝纫行业发展,充分吸收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联合企业共同制定符合“杰克班”人才培养定位的课程体系和考核标准,共同实施人才培养,把“杰克班”建成我校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的标杆和样板。

我校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等学院的教学院长、杰克学院院长、副院长、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