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项目入选2019-2020年度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近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等10部门联合公布了2019-2020年度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我校“以产业学院为载体设计类专业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研究与实践”、“基于高端缝制装备产业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模式研究与实践”和“产业+互联网+” 新工科建设的实践与 探索——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为例”等三个项目入选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单。

近年来,学校对接台州主导产业、特色行业,以产业+学科+专业的集群模式,逐步形成科学研究引领产业发展,产业发展支撑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服务产业发展的良好局面,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产业(特色)学院,推进协同育人的广度和深度;升级“学做相融”,深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多举措不断深化产教融合。


关闭

热门内容